仄言

[桃X柳X塔]什么?黑桃和谢塔变成了两个人?!

只是一个小小的脑洞,与原文设定不同


介意请退,各位看文愉快


私设黑桃也有灵魂,性格就是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I will always love you, no matter who I am.(我会一直爱着你,无论我是谁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谢塔


怎么形容白柳现在的心情呢?


估计就是密林边陲里躺在盖伊和亚历克斯床板底下时候的无语吧


老天,一个谢塔已经很难养活了,为什么现在还要多一个啊?!




是的,不知道为什么,黑桃和谢塔分成了两个人,拥有各自的灵魂与身体,本质上却还是一个人。


“所以这是白六给我留下来的礼物吗?那我可要好好谢谢他”白柳看着床上躺着的人,默默扶了扶额


床上的两人一时间也没说什么,只是对视着,看出了对方瞳孔中的错愕


还是谢塔先开了口:“你...为什么在这,我又变成灵魂了吗?”说完他迅速的检查了自己的身体,检查完之后更震惊了


黑桃默默的看了看自己,又看了看谢塔,最后转头看向白柳,似乎想从他那里得到解释


“别别别,别来问我,我可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不过看样子你们两个有了各自的身体与灵魂,挺好的。”白柳摆摆手,将视线挪开了


开玩笑,这有什么好的呀,多一个谢塔也没有多一个腰啊?!


白柳现在很无助,需要找人问清楚


他转向两人,打着马虎眼:“你们两个emmm先交流一下感情......对交流一下感情,我出去买吃的”


白·恨不得骑上牧四诚逃跑·柳



谢塔倒是习惯了,没什么反应,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声:“嗯,早些回来”


可一旁的大蜥蜴可不干


“我陪你去”


刚走到门口的白柳:“?啊?”


黑桃迅速的穿了衣服走到外面,又认真的重复了一遍:“我陪你去。”


白柳:好想发火但他是黑桃


“我很快就回来,你和谢塔在家里等我,好吗?”


“不好”


说着上前一步就要抱上白柳


“坐回去,我很快就回来”白柳指着沙发,盯上了他漆黑的瞳


黑桃听出白柳是真的不想让他去,只好乖巧的走向沙发


“哦”


末了,又感觉少了点什么,加了一句:“早点回来”


白先生也不是什么清心寡欲之辈,看着心爱之人委屈,还是抱着黑桃亲了一下,又转头进了房间抱着床上的谢塔亲了一下


“我会很快回来”


白先生:我当然要雨露均沾(理所当然脸)




出了家门的柳接到了陆驿站的电话


“白柳啊,怎么今天你和谢塔都没来上班呢,是没有钱开车费了吗,我给你打点?”


以往的白柳早就应下了,但今天的白柳有事要和他说


“陆驿站”说着,他顿了顿,“黑桃和谢塔有可能变成两个人吗?有灵魂那种”


电话那头的陆驿站炸了:“什么?!”(61智商96怎么会不知道6问出这种无厘头问题就是已经发生了呢~)


过了许久,陆驿站听完了所有的经过,很郑重的告诉白柳:“我也不知道咋回事”


又突然吼了起来:“怎么这样啊!”


吼完了又想起一件事:“白柳,你不是邪神吗,你怎么也不知道?”


白柳:“……可能是我工作太累了和邪神这个位置有了隔阂”


陆驿站:“……”


“那要不就先这样,现在看来也没什么大问题,可能过几天就好了。就是这几天辛苦你了,白柳同志。”说着,陆驿站还自顾自的对着空气敬了个军礼


白柳:我谢谢你


“那就这样吧,这几天你和谢塔都别来上班了,我给你们算带薪休假”说着,陆驿站就要挂电话


“等等,还有一件事”


“什么?还有没交代完的吗”


只见白柳一手拿着手机,一手提着早餐,对着电话那头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记得把车费发给我,养两个人很费钱的”


陆驿站:……你特么不来上班还要什么车费啊?!


解决了这边的问题,白柳又想到了一个新问题,便给木柯打了个电话过去


木柯接的很快:“有什么事吗”


白柳淡淡的回了一句:“帮我准备一张大点的床搬到我那儿去,辛苦了”


挂了电话,白柳低头看着自己买的三份早餐

嗯,多养一个男朋友确实很花钱





白柳回到家,看见自己的两个男朋友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一边还对电视内容指指点点


“这个男的有老婆为什么还要出去找别人”这是黑桃


“大概是因为有别的女生更吸引他吧”谢塔虽然也很不理解,但只能这么解释


白柳淡淡的扫了一眼电视屏幕


哦,他们在看《回家的诱惑》


发现白柳回来后,谢塔很自然的起身接过了早餐,坐到了餐桌前


而黑桃则是手脚并用的抱上白柳,像一只树懒一样挂在他身上


黑桃一米九,白柳176,这怎么想都觉得滑稽

不过白柳才不觉得,驮着黑桃到了餐桌旁,安了张凳子给黑桃:“你坐这”


“哦”黑桃说完就老老实实的坐在了凳子上

黑桃坐在白柳左边,谢塔坐在白柳右边


嗯,怎么看都觉得好吃的不是早餐




早餐后,谢塔环上了白柳的脖子,银蓝色的眼睛里充斥着说不出的勾人:“所以以后我要和他分享你吗,虽然是一个人,但我好像不是很愿意和他分享你呢”


旁边的黑桃见状,直接抱上了白柳的后背:“你,是我的”还挑衅的看了看谢塔


86:你们是一个人好吧我都不介意你们介意什么啊?


看着眼前的谢塔,又转头看看黑桃。


黑桃那漆黑的瞳也直直的盯着他,像是要讨个说法


白柳只能凑上前去吻了吻谢塔,又转头吻了吻黑桃:“对我来说,你们两个一样重要,不是吗?”


黑桃:86说我重要,高兴


谢塔:不想和蜥蜴分享6



但最后谢塔还是妥协了,他看着这个傻傻的大蜥蜴,叹了一口气


看着和谐的二人,白柳也很高兴,于是定下了一个规矩


“这样吧,一三五我和谢塔睡,二四六和黑桃睡,星期天我自己休息,怎么样?”


白柳觉得自己的计划真是天衣无缝完美极了,这样腰也不用离家出走


黑桃摇头:“不要”


谢塔也不愿意


最后他们两个达成一致,三个人一起睡


白柳:???


“不行啊家里没这么大的床”


话音刚落,门口就被敲响了:


“请问是白柳先生吗?木柯少爷让我们送来的超大号床到了,请开门签收一下”


嘿,这不巧了吗




最后两个人趁搬床的时候白柳分心,偷偷制定了一个新的计划


他们一致认为如果照白柳的计划,白柳就会变成和电视里洪世贤一样的渣男


所以,新计划如下:


一三五谢塔先,黑桃后  二四六黑桃先,谢塔后。


至于星期天?当然是两个一起啦




86:救命啊谁来收走这两个男人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咱就是说,喜欢就点个心吧😍

评论(56)

热度(2363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