仄言

[德拉科X你]有个脑袋不好使的男朋友怎么办

玩一些老梗


OOC预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并于你和德拉科的缘分,是真的很奇怪。


从小你就和道你有一个娃娃亲的对象:马尔福家的小少爷


你从来没见过这个人,只当他和你都是成人们的玩笑中的牺性品罢了


说起来,你还有那么点同情他。




你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对角卷,那时你的管家正带着你准备入学的东西。



当你站在路口等待去取提前定好的服装的管家时,你听见身后传来一声孔雀般的自我介绍


"嘿,我是马尔福,德拉科·马尔科。你要和我交朋友吗?”


然后孔雀就被拒绝了。拒绝他的那人你认识,

大名鼎鼎的哈利·波特


于是整条街上只能听见他的气极败坏:“我要告诉我爸爸!”


从那之后你对自己"未婚夫”的认识又多了一条:


脑子不太好使,需要多关照



分院仪式那天,你与他都被分进了斯莱特林,

虽然你更喜欢有着救世主的格兰芬多。


像许多人一样,你是听着救世主的故事长大的,对于你来说,他简直就是你的偶像


所以对于你“未婚夫”的所作所为,你是很不爽的


当他再一次嘲笑波特"波特臭大粪”时,你忍不住了。


“嘿,马尔福先生,你这可笑的行为能不能停一停?你现在就像一只开屏的孔雀,不停的求关注。拜托,这种行为真的很幼稚好吗?”


或许从小娇生惯养的少爷是真没受过这气,盯着你看了好一会儿,留下一句"我要告诉我爸爸!"后伤心的跑开了。


你又在心中记上他一笔


不仅脑子不好使,还娇生惯养很幼稚



那天后,你以为他在你这儿吃了号,就不会再和你有交集了

没想到,他反而还开始跟在你后面了."小姐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"小姐,你知道吗,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说我不好。”他唧唧喳喳地吵的让人心烦


"小姐…”他又凑上来


"够了!”你转过身去,"我有名字,你可以叫我娜利,别叫我小姐."


"好的小…娜利”他站直了身体


接着,你又告诉他


"别跟着我”


说完,你转头就走


心里又记上一笔:这还是一只哪唧喳喳的孔雀



你的话并没有起什么作用,因为他照样每天跟着你,甩都甩不掉


他喜欢上课时和你坐挨着,下课后和你并排行走


不过这样他就没时间和机会去挖苦嘲讽哈利了,你也喜闻乐见。


你们朝夕相处,渐渐的,你愈发觉得他像一个小孩。


他会在课上折纸鹤送给你。会在舞会时第一个邀请你跳舞,甚至他还会在每次收假后给你带好多小玩意。


虽然这些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,但每一件都十分打动你。


你好像...有点喜欢他了


你不是一个内敛害羞的人,一旦认清内心就会不择手段的要去实现它。


更不用说这个人是你的未婚夫,本来就是你的所有物


不过,这种事,一般还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。


上帝或许是真的听见了你的诉求,一个极好的机会出现了。


对角巷出现了一个采花贼,魔法部抓了几次都没抓到


听说他总是出现在对角巷的深夜,还专挑单身女性下手


所以你带上魔杖,只身一人去了破斧酒吧



你找了一个托,让她在半夜时找到马尔福,并告诉他你一人去了酒吧买醉,还没回来。并"无意识”地说出采花贼的事,促使他前来找你。


当然,就算他没来,你也能保住自己。



酒吧中的你喝了不少黄油啤酒,头昏昏的,醉了。


看着时间差不多了,你起身走出酒吧,来到对角巷的路上。


你摇摇摆摆地走在街上,没有方向,像个找不到家的孩子


其实你也有赌的成分,你在赌他会不会来。


说起来你能这么匆忙的出手,都得益于前几天看见他被一个女生表白了


成没成功你不知道,但他们之后后聊得很开心。


所以,你迫不得已提前了计划。


而现在,你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,看似是一个醉得不成样的女生,实则是一个在等待猎物的猎人


终于,背后传来一阵轻微的动静


猎物来了


一切都在你的意料之中,那个采花贼将你拖进了一条小巷中,动作很轻柔。


你软绵绵的,也没反抗,就等着他摆弄你。


虽然你有把握不会让他伤到你,但这个采花贼未免也太温柔了,什么也没动,就只是扶你躺下。


正巧,马尔福先生来了。



他赶走了采花贼先生,也没去追他。径直将你抱起来


你强睁开眼睛,看向他


"德拉科"你的语调十分慵懒


喝了一下午的黄油啤酒,你是真的醉了


他张开嘴,似乎想说些什么,却被你一个吻堵

了回去"德拉科,我好像有些喜欢你”


迷迷糊糊的,你也不知道他是什么表情。只知道他后来好像也亲了你


"巧了,我也是。”


于是在这一天,你们在初遇的对角巷走到了一起


缘分啊,真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


自从你和德拉科在一起后,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。


好像突然间成熟了,又好像是原型毕露了。


他开始注重打扮自己,致力于你为他倾倒;他

不喜欢看你和哈利说话,又或是别的男生,


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他开始给你买各种新上市的高级礼服,还打包票说一点也不贵,只是看着款型很衬你就买回来了。


这确实让你很心动但...你已经有了啊?


你的父亲会在每次新衣上市时横扫商场,将你的衣柜填满


所以这些衣服是真的很不便宜啊!


不过问题是,原来他一直认为你很穷吗?


SO,你做了一个决定,要找时间把这件事说清楚,不然以后生了间隙可就不好了。


就在你决定去找他时,他倒先来找你了,还哭丧个脸


"德拉科,你来得正好,我有事要和你说”


可他就像没听见一样,径直走过来拉住你的手:“娜利,我回家去和我爸妈说了我有一个女朋友,想带她去见他们,可他们竟然说我有一个未婚妻,好像是什么洛伊家族的人,还让我不能和你在一起,叫我们赶紧分手,怎么办啊?”


看见他很是伤心,你反握住他的手,"正好我...”


"不过没关系,我不会和你分手的,我会让他们喜欢你的”他打断你道


你吸了一口气:"不是,你听我说”


"万一他们还是不同意怎么办呀?要不我们私奔吧?我不会和那个洛伊家的人结婚的…"说到这,他将你往外拉,"对,我们私奔、私奔…


你无语,果然还是脑子不好使。


看着他拉你的一只手,"拍”的一下你就拍了上去。


他吃痛,回过头来看你


你终于说完了一句话


"德拉科,有没有可能就是,那个家族不叫洛伊...叫罗伊呢?"


彩蛋是德拉科视角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